close

為了MOLLY~~請了育嬰假在家~~日子一天天地快過完了~~想做個紀念

家住三峽~~老街就像是我家的後花園~~天天帶著MOLLY去看帥哥~~

雖然帥哥是沒看到幾位~~但心情因此得到釋放...感謝MOLLY的陪伴

於是~~兩人踏上"遊民"的生活...前往老街

IMG_2709.jpg

圖一:前往的路上~~從甜蜜E-GO出發嚕(下午二三點~~車子比較少)

 

IMG_2713.jpg

圖二:繞到無人的小路~~在警察局的前面....開了美麗的花(MOLLY看了很高興)

IMG_2715.jpg

圖三:進入老街囉~~平常人很少ㄋㄟ~~今天怎人那麼多~景色被擋了一半~(MOLLY會看不到ㄋㄟ)

IMG_2728.jpg

圖四:坐下來休息囉~~看帥哥時間到~~可是MOLLY只看狗狗~~跟腳踏車~還有跟他差不多大的小孩~(這是當遊民必做的事)

IMG_2735.jpg

圖五:MOLLY你在看什麼~~有小狗忘旺...還是?(通常都會坐個10分鐘)

IMG_2742.jpg 

圖六:今天心情還好~~可是MAMI的心情超好的~~一直拍我(MOLLY的心聲)

IMG_2746.jpg 

圖七:老街走完~~就到祖師爺廟~~裡面的彫刻好精細歐~~常常看到日本阿桑來欣賞歐...(有時也會湊過去假奘一下)

IMG_2748.jpg 

圖八:再走到新建的河岸..就在觀光橋旁~~有一片草地~~可以在那坐個10分鐘~~看看小麻雀~~還有大黑狗(因為知道人不多~~所以頓時成為我家的後花園ㄌㄟ~~)

IMG_2750.jpg 

圖九:這就是觀光橋~~觀光客必經之地~~因為遊覽車一定要停在對面(這一定要跟有關單位抗議一下~~沒有殘障步道~~推推車的我兩根本無法過去~~抗議抗議~~~~)

IMG_2766.jpg

圖十:就是那就是那~~觀光橋~~下次叫爸比來~~我們就可以上橋囉(MOLLY的建言)

IMG_2771.jpg 

圖十一:楊柳樹步道..這也是鮮少人知道的區塊歐...所以MOLLY跟MAMI才能在老街逛那麼久呀~~

住在老街~~真的很好逛~~(當然不只這區塊囉)

有時可以花掉一個下午~~

去楊柳樹的盡頭買一杯20元的珍奶(叫MY COFFEE...好喝又便宜)

轉回街上吃山泉水豆花...只要25元加兩個料(粉圓最有名歐..我喜歡花豆)

到花花買便宜的髮飾(MOLLY頭上那個只要19元..而且夾的住耶)

若要問我金牛角哪家最正宗~~我只能說~~我知道的是福美軒...

而我最愛吃的金牛角是麥香城...口味很多的是...***(忘了名字)

只要對你的口味~~哪家都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