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359   

這一趟的旅行可說是為小孩準備的...

然而每次也都為了買伴手禮而忙碌不已~~

所幸這次就給它放到最後去好了..有買就有..沒有也沒辦法

誰叫新加坡門票也真不便宜~~

(PS.標題加了個"?"..表示這不一定是你的必敗品啦!!)

 

網路搜尋必買的通常有

1.肉乾..當然就是那兩家..林志源跟??...

2.新加坡牌的鞋店....就是那一家...CHARLES & KEITH

3.肉骨茶包...多家~~最後我買了"松發"的...價格~~?

其他到沒有特有別介紹的~~

IMG_4650

 

而我思考了當地的環境氣後...決議找尋的東西有..

我的"紀念品總集"

 

1.涼鞋:

一年四季如夏...鞋款一定很多~~價格應該也不貴~

而且~~我"沒有時間"去找尋那家店...

但還是讓我買了"3雙"鞋~~妙了..因為鞋款真的不錯~~價格很OK

一雙在義達城買的~~兩雙在LUCKY MALL買的..

IMG_4842

 

說到MALL...新加坡真的多到不像話呀!!

天氣熱..外頭待不下去~~所以MALL大肆開張~~

幾乎每站都有MALL!!

裡頭的感覺像店家全移到室內~~所以吃的用的玩的都連在一塊~~

 

2.夏季衣服:

一年四季如夏~~哈..又是這句~~

不用換季..一年到頭都可以穿~~價格一定不貴~~款式應該也很多~~

這次在文禮站的轉運站買了兩件不錯的衣服~~

又在幸運MALL買了幾件紀念用的衣服.......

PS.下圖是買給小孩玩扮家家酒用的衣服...."便宜"..但不是好貨

超可愛就是了!!(沒空後製照片..顏色暗暗的~~抱歉囉!!)

IMG_4544

 

3.泳衣:

哈~~又要說四季如夏嗎?..沒錯~~那麼多海灘~~價格一定也不貴~~

特地替兒子買了一件泳褲..超便宜啦!!(他才兩歲~~哈)

我也想買三點式~~但兒子老爸說不用~~謝謝再連絡!!

IMG_4843

 

4.首飾:

烏節路也有~~而我是在小印度竹腳中新樓上買的

一個比一個大又漂亮~~價格也很不錯~~最後買了三個白色款~~哈...

因為雖然很漂亮~~可是我並沒有適合帶的場合~~

只好用看的補一下眼精就好~~

IMG_4375 IMG_4376

 

5.紀念品:鑰匙圈、裝飾品、紀念衣、磁鐵

每個景點都有在賣....但~~價格你也知道的~~

就品質會好一點吧!!

所以一口氣都在烏節路買...價格很實惠歐~~

而且最後一天就可以殺完親朋好友的紀念品啦~

所以真的不急~~如果你還是找不到~~那就去LUCKY MALL吧...

一定有~~因為我在那買很多~~但品質請自己看清楚歐!!

 

小孩的紀念手錶~~挺可愛的~~價格很便宜..台灣以前是不是有呀?

IMG_5104 IMG_5105 

 

另~~阿拉伯區的蘇丹回教堂那也有不錯的!!

品質跟價格介於各觀光景點跟烏節路的...

IMG_4389 IMG_4390

 

PS..傑摩香水不在我的原地圖位置...害我找了一下..

還有~~有發現嘛?..我幹嘛買星巴克的鑰匙圈呀!!?..

請注意看~~那是"新"巴克~~哈

IMG_4548

 

6.英文書及教具:

在捷運裡..老公看到一群華人小孩..."落"著英語聊天~

真是羨煞他呀!!...所以我們去了書店"調查"了一番..

有人一定問~~新加坡有便宜嗎?

就美國親戚說~~沒有~~並沒有比網購寄送還便宜~~

不過~~你也知道~~新加坡以英語為母語~~

書店全英文書~~看的到實體書籍~~買的也安心~

我們在新達城跟萊佛士商城都有買到書籍~~(都挑有CD的...)

IMG_4549

她們的教具也不貴~~值得花點時間看看歐~~

另外~~我也在遠東MALL買了二手英文書!!

 

哩哩紮紮買了一些東西~~很高興的回台灣了~~

若要問我最喜歡哪個~~當然是"涼鞋"啦~~3雙耶!!

 

附註..這次覺得好吃的肉骨麵~~在竹腳中心~~

比花大錢吃的還好吃~~好回味歐~~

IMG_4360 IMG_4362 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