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3177.jpg   自然鋃很喜歡看手作書.....
既使只有看看沒有做.....
也是相當過癮....
因為他們都是作者藝術的結晶......
要能做出來已相當不簡單....
要能出書更是有兩把刷子.....
願能拿起這些刷子.....而出自己的書
(大概只能自己出了~~哈)

書通常都在博客來買書的.....書單比較齊全...
而價格則是因時因地的考量去不同地方選購...
相關連結都是從那來的...有好價錢買買無妨...

以下介紹都是有買或看過的書........
歡迎一起來討論歐.....
(陸陸續續建構中) 












 

 

一起玩編織:30款超可愛手作禮物

作者:連雅雯  出版社:和平國際  出版:2011年03月07日

2011買的書...作者又叫"豬頭女王"......
這是本有關於鉤針的教學..
作者利用可愛的圖示跟鉤圖來解說.........
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小飾品....
自然鋃最喜歡的是"草莓甜心茶具組"
有做出來...只是覺得軟軟的...
推測是自己用的材質影響了穩定度吧!

還想做他的甜甜圈.....等我呀!
IMG_9446.jpg








第一次學鉤針:用迷你織片做鑲邊&穗帶100

作者:
朝日新聞出版  譯者:曹茹蘋  
出版社:
楓葉社文化  出版:2011年05月31日


裡面充滿了好多可愛的小織片...讓我看了又看....
不管是可愛的東西也好...動物也好...
作者都能將他們連在一塊..做出有趣的連結..
而這些作品跟布類做連結後...有畫龍點睛的效果....
把普通的桌墊等...升了等級...
我早想提升家裡的等級了...就靠我一雙手吧!
IMG_9446.jpg
 


 
五顏六色超可愛的毛線編織小物:剩餘毛線×21款可愛到不行的編織巧思

作者:了戒加壽子  譯者:瞿中蓮  
出版社:雅書堂  出版日期:2011年01月12日


色彩變化超豐富的一本書..
色彩的搭配絕對會讓你驚奇的...
而當初買這本的原因竟是想看看作家鞋子的設計..
跟我的差異比較..(我的是自創歐~~)

沒想到激出火花~~真的很讚...
配色一直是我的弱項...希望能學著些



 IMG_9446.jpg
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
 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